雙十國慶到來啦!!
在此小弟先祝我待了20多年的國家說一聲生日快樂啦~~

又來到每月一次更新部落格啦!!
最近參予了一件事情,發現了一個人跟自己以前有相同的影子。
我來敘述一下以前的自己與所發生的事以及現今所找出自己所滿意的

答案。


第一件:
以前的自己非常喜歡追求強大的事物,總是在跟比自己強大的人做比較。
但是總是看著前面的目標一直讓自己追上去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一件事。
而自己在那段盲目的時間反覆的思考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否是正確的呢?
而在最後我算是找到一個到現在都能夠支持著自己的答案。
那就是真正人生所追求的應該是每天追趕著自己,和每天的自己做比較。
那怕是一點點的進步也會讓自己非常的開心。


第二件:
以前的自己非常喜歡八卦,總是會讓自己非常的長舌。
而在捲入了一件三人的感情世界後總算是學到了教訓。
因此在那件事情發生後我總算想通了一件事,所有的人都很不喜歡自己的私人
事務被發掘出來(其實在挖掘的人也是),因此我在之後與人私底下所聽到的一
切都只會以聆聽做收,不去把別人的秘密洩漏出去。

希望那個我最近發現的人能夠在我和與他自己周遭的人所提醒他的話吸收進去
,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與意義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鷹狂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